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池褶

池褶

 

【黑白童子】我想抱抱你

*本来只是想写个小段子,结果写成了小短文XD
*ooc
*文笔渣勿喷
*应该算甜吧www

*如果有错字就是我手癌(←其实就是懒得修改)

*昨天召唤了小小白写个文庆祝一下 ​​​

-

*某一天黑童子作为主力守结界,白童子悄悄地偷看他。

*白童子看到了黑童子最恐怖的一面。

黑童子看着身边的队友一个一个的倒下,血条不剩一半,看着对面三个半血的式神眼角有些发红不知道是生气还是难过,嘴里呢喃着:“俺の苦痛、全部返してやる(我的苦痛,全部还给你们)”

白童子睁大了眼睛,捂住嘴巴不敢发出声音。看着不远处的黑童子全身是血,对面三个半血的式神全部倒下。 白童子一步一步往后退,撞上了赶来给队友治疗的草莹:“好痛。”

草萤被撞到在地,黑童子听到动静循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白皙的脸蛋上还沾着敌方式神的血,看见白童子瞳孔紧缩。 白童子逃跑似的离开了,黑童子顾不上身上的伤追了上去。

黑童子回到房间的时候看见白童子坐在床上,双眼无神身体明显的可以看出在颤抖,他小声的叫着他的名字:“白童子……”

听到黑童子的声音,飘远的思绪被拉了回来,努力让自己微笑着看着他:“你回来了,黑童子。” 黑童子慢慢的向他靠近:“白童子,你都看见了对吗。”

白童子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黑童子离他越来越近,他颤抖的也越来越厉害,那样的黑童子好像变了一个人。老实说他有些被吓到了。

“白童子,我不会伤害你的。”

“也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

“不要害怕好吗?”

黑童子诱哄着他,慢慢的靠近他。 白童子听着黑童子的话,脑海里涌出来刚来寮里的那段记忆。

黑童子不怎么爱说话,他刚来的时候总是会跟着他,但是很少跟他说话。

每天都带着他练级、帮他扛着所有的伤害,就连阿爸给他的黑蛋他都会悄悄的塞给自己。

寮里的哥哥们都说,黑童子很喜欢他。

他认真的想了想,今天的队友都被敌方打败了,黑童子也是为了这个家才会变成今天那样。黑童子保护着大家,也保护着自己。

想到突然有些羞愧于自己居然会害怕绝对不会伤害自己的黑童子,他有些想扇自己两巴掌。 更多的是心疼黑童子。

白童子慢慢的冷静下来。他从床上跳下来,和黑童子面对面:“好。”

黑童子仿佛松了一口气,没有再说话,伸手抱住他。

对于黑童子做出的动作有些出乎他的意料,白皙的小脸上浮上红晕,脸颊微微发烫。说话都变得结巴:“黑…黑童子,你做……你做什么。”

黑童子才头埋在他的肩膀上,闷闷的说道:“我就想抱抱你。让我抱抱你好吗?”

白童子没说话。

黑童子见他没说话当做他是默认了:“白童子,我会保护你的。”

“好。”

-END-

池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池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