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褶

竭尽所能
微博:沅沅超可爱啦

【双黑/太中】殉情

*我写文都会ooc

*感觉自己拿捏不好双黑的性格,按照原著不会写,又怕性格对不上

*太喜欢双黑还是忍不住瞎摸了个鱼

*文渣、懒得改错字、小学生文笔轻喷qwq

*其实没有很虐
-

中原中也的眼睛很漂亮,是夜晚天空的冰蓝色,里面还印着星子。漂亮的眼睛里好像装着广阔的天空。
中原中也的眼睛非常漂亮。

太宰治这么认为
当初注意到他时也是因为那双眼睛。

可惜如今却见不到了。

是夜。
晚上的天空跟中原中也的眼睛格外相似。

太宰治坐到常来的酒吧,酒杯里的酒被他一杯又一杯的喝光。直到喝到烂醉如泥被人送回家,每日都是如此。

半夜。

“中也…中也…中也……”

他在梦中追赶着那个企图离开自己的背影,跑了很久很久发现那人离他越来越远了,他始终还是没能追上,始终……还是没能保护好他。

“哒宰。”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喊着的是他的名字。
太宰治从梦中惊醒,瞪大了眸子看着眼前不知是人是鬼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站在他面前,是半透明的状态。
没有往常的嚣张跋扈,看见他时的针锋相对,脸上带着的笑容大概能称之为温柔。脸上没有丝毫血色,苍白的可以透过他看见窗外繁华城市里的霓虹灯。

中原中也看起来憔悴了很多。
只有那双眼睛依旧漂亮,装着星子,装着他的影子。
可是他自己有能好到哪里去呢。

他小心翼翼的抬起手想抚摸他的脸颊,心理存在着一丝丝妄想。

太宰治妄想着中原中也还活着。

手伸到一半他又颤抖着收了回来,他清楚的的明白中原中也已经死了,自己心中的妄想是不可能的。他自嘲的扯了扯嘴角,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对着面前半透明的人说:“你走吧,以后我不会再想你了。真是可笑啊,居然还产生了幻觉了。”

中原中也往前贴近了一步,几乎要跟他贴在了一起,想扯他胸前的领带却扯了个空。他忘记了自己现在已经不能触碰任何和他不属于一个世界的东西,包括太宰治。

“哒宰,你给我听好。我不是舍不得你,只是觉得不说出来我浑身难受,死不瞑目。”冰蓝色眼睛里的星子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太宰治看见那双眼睛里的自己变得越来越清晰。

中原中也对太宰治露出了从未有过的灿烂笑容,继续说道:“我甚至想不到我会那么牵挂你。明明你这个人让我讨厌到了极点……”

说到这里中原中也沉默了。太宰治静静地听着从他嘴里吐出来的一字一句,细细的体会着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我爱你。”

最后三个字从中原中也口中吐出,仿佛有东西敲击着他的心脏,那种感觉难以言喻。等他反应过来时中原中也的身体在慢慢的消散。

就像在梦中那样,他想抓住他。

哪怕是一丝一缕。

跟梦中一样,他依旧没有抓住中原中也。无可奈何的眼睁睁看着他在自己要眼前消陨。

太宰治双眼无神的往楼上走去。

他站在冰蓝色撒满耀眼星子的星空下,他站在天台的边缘,骨受如柴的身体仿佛被风一吹就会掉下去似的。

他扬起头看着天空,好像那人在注视着他。眼睛里充满了温柔的对着天空问道:“中也,你寂寞吗?”

回答他的是一阵风声,他却好像听到了什么。

“那我来陪你好不好?”他笑的宠溺,整个身体往后仰,宛如断了线的风筝径直的往下坠落:“中也,我爱你。”闭上双眼,城市的喧嚣沉浸在了风中。

中原中也在他耳边说:“哒宰,来陪我吧。”

他轻声呢喃:“好,我来陪你了。”

找到了跟自己殉情的人,成功的自杀也没有哪里不好。

这个结局很好。

-END-

评论(1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