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褶

竭尽所能
微博:沅沅超可爱啦

【双黑/太中】细水长流

*前排预警ooc有,至于严不严重我就不知道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开心开心就好啦

*有点玻璃心轻喷qwq

*双黑的第一次傻白甜

*然后前排想处个cp(捂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闻烽火乱世的横滨最为安稳的是那一份细水长流的爱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呐呐,你看你看前面花店的那两人看起来好恩爱啊。”

“啊,是他们啊。”

“诶,小奈你认识他们吗?”

“当然认识啊,横滨还在乱世那会这两人就已经很恩爱了。父母辈的都知道他们,他们不仅仅拯救了横滨,那份感情也让人为之向往。”

如同往常一样,在相似的时间蔚蓝的天空中会升起那一抹斜阳,穿过云层稀稀落落的撒在地上。三月份微风带着花香游遍各处。街道上热热闹闹的早已看不出往日的荒乱,白天的横滨温柔而又和睦。

太宰治生着一副绝好的容颜,在他还未和中原中也相恋的时候不知有多少女孩为之倾心。他低眉垂目一颦一言都让人脸红心跳,眼眸一弯嘴角一挑溢出来的都是笑意和柔情。

女孩挪动了步子想上前搭话,却又突然停下。身边的有人疑惑的问她:“你怎么不去了?”

女孩笑眼盈盈,捋了捋自己被风吹起的发丝,摇了摇头:“算了,那人心理已经有人了。”

友人顺着女孩的目光看去,太宰治顶着一头翘卷弯腰低头在中原中也得嘴唇上轻轻的印下一个吻。温柔的笑意确实代之变成了得逞的笑容。

被吃了豆腐的中原中也毫不留情的骂着太宰治,微微上扬的嘴角和充满笑意的眼底不难看出他们有多幸福。

在乱世中唯一一份安稳。

就是太宰治与中原中也流传于横滨的爱情。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爱情绝对谈不上什么传奇佳话,却为世人所知。没有直击人心的生死相依,也没有与世界为敌的感动。只是爱情,普普通通。

太宰治与中原中也是横滨黑手党令人闻风丧胆的双黑,一战成名,却也是保护了横滨的英雄。

太宰治记忆中的中原中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少爷,初次见面时小少爷双手叉腰一副可把自己牛逼坏了的样子,昂着橘发蓝眸的小脑袋趾高气昂的对太宰治说:“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弟了。”

太宰治深刻的记得自己当时翻了个白眼,嘲笑着他:“谁是你的小弟啊,小矮子。”这一嘲讽可没把中原中也给气坏了,这一仇他记到现在。

在那之后两人的梁子算是结下了。后来两人一起进了黑手党互相给对方使绊子。

比如太宰治吃饭的时候会吃出一根针,偶尔还会拉得昏天黑地然后就会发现坐在对面的中原中也笑的狡诈。

比如中原中也早上起来会发现自己的帽子都消失不见,偶尔鞋子里会掉出一两个图钉床边总会放着太宰治留下的纸条。

他们是怎么爱上的呢?

这件事情他们也不记得了,只记得两人被安排成了搭档出任务,理所当然的住在了一起。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的关系从玄关打到阳台变成了从厕所做到了床上。

爱情。

这两个字眼中原中也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他只知道一开始只是为了发泄彼此的欲望,后来就宛如陷入了沼泽一般越陷越深脑子脱身,甚至出现了想要一辈子在一起这种可笑的想法。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吵架的次数少了很多,甚至变得不敢想象。比如,太宰治变得异常的黏中原中也;比如,中原中也会说着反话每次都找到自杀未遂的太宰治。

后来,双黑出名,甚至被横滨大部分人民关注,被人爆出了那种关系以后却也没有藏着掖着反而正大光明的告诉了所有人他们在一起了。

恋情公开以后,无论在哪里都会感受到羡慕的眼神。太宰治则变本加厉的腻歪着中原中也。若你在一家安静的小酒吧,眼睛无意间一撇就可以看见在角落里,被逼进沙发角落的中原中也和欺身而上的太宰治,没羞没躁的亲吻着,若是被不幸被太宰治看见了,会被那凌厉的眼神杀死。

中原中也一个人走在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情侣就想起突然消失不见的太宰治火气就冲上来了。

他怕太宰治在某个角落里自杀,索性就冒着冷风出来了。或许是圣诞节的原因,往常冷清的街道变得热闹了许多,整条街都响着“Merry Christmas”。

中原中也在街上走了很久,在这种气氛下的夜晚人总是会去思考一些隐藏在心底最害怕的事情。

“他和太宰治是不是应该分手了。”中原中也这样想着,心底最害怕的东西被子里拿出来直面心中有一种惊慌的感觉。他有了和太宰治天长地久的想法,他自己都认为可笑至极,最可笑的是他甚至不知道太宰治的想法。

两人用不去思及那个问题来掩饰断不开的暧昧。

他们是横滨群众眼中所羡慕的情侣,私底下两人却谁也没有提起过正式交往的这个问题。

出神的中原中也不知道走到了哪里,直到一个声音把他喊回神来:“请问这位先生要去哪里呢?”

或许是出神还没缓过来,脱口就回答了身后那人的问题:“找混蛋太宰治。”

“嗤,中也是寂寞了吗?”太宰治迈开步子走到中原中也的身后,用自己的大衣包裹住了中原中也较为瘦小的身体。感受到那冰冷的体温,太宰治皱起了眉:“中也连下雪了也不知道么?在想什么呢。”

中原中也缓过神来整个人都被太宰治紧锢在怀里,生气的用脚去踹太宰治,却踢了个空。身体被太宰治掰正,四目相对太宰治握住他被冻麻了的手,像是埋怨和心疼:“中也,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呢。”

中原中也撇了撇嘴,冷哼一声:“还不是怕你死在哪个角落里没人给你收尸。”

“诶,中也因为我要自杀生气了吗?”太宰治听着面前橘发蓝眸的人说着别扭的话心理有些开心,脑袋凑过去像猫一样用蠢吻了吻他冻红的鼻子。

“中也,我们正式交往吧。”

“你说什么?”

看着眼前橘发的爱人一脸错愕的表情太宰治的心情有些难以言喻。

“我说我喜欢你。”

“我们交往吧中也。”

太宰治从兜里掏出来两枚戒指,带在了中原中也修长的手指上。戒指很好看,银色小环上有一枚很小的蓝色宝石,宛如中原中也的眸子。

另一枚戒指太宰治则放在了中原中也的手中,有些无赖的说:“中也,你给我带上吧。”

“谁……谁要跟你这个青花鱼交往。”

中原中也下意识的否认,太宰治唇角微微一勾,一双细长的眼睛都是中原中也傲娇的样子。

“中也真的不跟我交往吗?”

“……”

中原中也没有说话只是给太宰治带上了戒指。

太宰治握住了他的手,满脸的笑意,朝眼睛望去都是中原中也的样子。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仿佛像烟花一样在太宰治的脑海中炸开,他像一个青春期的孩子一样紧紧的抱住了中原中也,他笑着说:“我的中也哟,怎么能这么可爱,怎么能这么可爱。”

我喜欢你,就像四月的微风融化了十月的初雪。

-END-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