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褶

竭尽所能
微博:沅沅超可爱啦

【双黑/太中】溺于深海

“我想溺死于名为你的深海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宰治入狱了,为了此事中原中也还特地开了一瓶舍不得喝的红酒,对着夜晚的天空大笑了三声,不知道是对着谁嘲笑着:“太宰治,你也有今天。”

中二的姿势僵持了一分钟,秋天的凉风吹过,他恢复了正常,带着面上浮着的潮红缓缓坐在天台上,瘦弱的背影又有几分落寞。

中原中也说不出这种感觉,他打心底的讨厌太宰治,但是每次任务回到这套公寓时想起太宰治已经离开后却又有种说不上来的寂寞。

中原中也打算去监狱嘲笑一番太宰治。

刚踏入监狱,闻到的就是一股生活在阴暗地方的动物和昆虫夹在尸体腐烂的味道中,中原中也厌恶的皱起眉头。充满恶臭的空气感觉有些寒气,让人不寒而栗。

往里走一些偶尔会踩到一些地上的污水,甚至还会踩到不知是人还是动物的白骨。中原中也觉得这种阴暗潮湿的地方太适合太宰治了。

他走到太宰治所在的牢房前,依旧是那张扬高傲的语气,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嘲笑着太宰治:“哒宰,你也有今天。”

太宰治背对着中原中也靠在铁栏上,声音有些沙哑却也还是平时那轻浮的语气:“中也居然会来看我呢,今天是来陪我殉情的吗。”

狱警给中原中也开了门,他进去现在太宰治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扶着额头笑了起来:“哒宰,你凭什么觉得我会陪你殉情。”

黑暗中太宰治看不清中原中也的表情,看不清他的脸,唯一看清的只有那双从以前到现在都还是澄澈通透的眼睛,宛如夜里的深海一般:“诶,这么说太让人伤心了。”

中原中也蹲下,平视着太宰治,话锋一转变了语气,扯着太宰治的领带与他靠近了几分:“哒宰,我会亲手杀死你,所以我绝对不会让你死在这里。”

太宰治眯着一双狭长的眼睛,伸出绑着绷带的手把玩着中原中也橘色微长的发尾:“中也,你知道如果你把我弄出去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吗?”

中原中也松开他的领带冷哼一声,不屑一顾。

太宰治继续把玩着他的头发,与他对视:“中也,会死哦。”

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中原中也噙着笑容对他说:“哒宰,我可不怕死,但是,你必须死在我手上。”

“其实中也不是讨厌我吧。”

“中也,其实是爱我的吧。”

太宰治话音刚落,中原中也就掐住了他缠满绷带的脖子。

中原中也红了眼睛,仿佛心底最脆弱的地方被人窥视到了。他承认他恼羞成怒了,语气冷了三分:“太宰治,你以为你是谁?只不过是我随时可以杀死的一只狗,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能力我才不可能让你活到现在。”

“那中也现在杀死我吧,你已经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不是吗?”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掐着脖子,脸上毫无波澜,歪着脑袋有些难以呼吸的说道。

“……”

太宰治这么一说,中原中也愣了。他确实能控制自己的能力了,那么为什么还是下不去手。

分散了注意力的中原中也,手松开了太宰治。太宰治使劲一扯贴上了他温热的嘴唇,细细的品尝着。

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

不知道吻了多久,中原中也从抗拒到回吻。从想推开太宰治到紧紧抱着太宰治的时间。

宛如细水长流的爱情,温柔细腻。

太宰治松开中原中也,手中不知何时多了把匕首。中原中也看着那把匕首,下意识的向自己的腰间摸索去,发现装匕首的地方空空如也。

太宰治拿着匕首插入了自己的胸口,他说:“中也,如果可以我很想跟你殉情。”

“如果我们没有异能是否可以坦诚一些承认这份爱情。”

“中也你知道吗,我想尽各种办法自杀。”

“却不如意。”

“今天见到你我才想起来,我原来一直想自杀的放法就是溺死于你深蓝色的眼睛中。”

“溺死于你那双宛如大海的眼睛中。”

“沉溺于名为中也的海中。”

“永远。”

血从太宰治嘴角溢出,血从胸口晕染开来宛如一朵妖冶的彼岸花。

中原中也还没来得及阻止,太宰治就倒在了他的面前。

太宰治自杀了。

在中原中也面前。

-END-

本来想中原和太宰背对背隔着监狱的铁栏亲亲,但是那样亲的好尴尬hhhhhh

*hhh迟到的中秋贺文

*双黑还是刀和相爱相杀的最美啦

*ooc我的锅,反正你打不到我

*小学生文笔懒得改错字细列

溜了溜了

评论(13)

热度(25)